close

話說快兩年前九月份的某天..............

我家的""長工""帶回一隻小小的馬爾濟斯

當時我跟我的兒子一律反對

因為之前飼養五百的經驗

我會擔心會不會又是一樣的情形發生

毛小孩養久了總是有很深的感情

在怎樣都是自己家中的一份子

況且  現在五百身在國外我想看他都不知要從何找起

現在又來一隻更小更需要小心照顧的毛小孩

當場我投下反對票   兒子也是

但是長工不死心  

他說可不可以先試養看看要是不行再送回去

就這樣  她   名叫饅頭的小小馬爾濟斯就在我家住了下來再也沒有離開過了

饅頭她很聰明的....會看人的臉色   要是做錯事情還會直線倒退

常常尿在報紙外面當我們發現時她馬上跑到客廳

完全當作沒事發生

當我一換褲子要出門  她馬上在旁邊鬼吼鬼叫的  意思是她也要出去

有時閒來無聊要惡整饅頭就問她說    出去妳要出去嗎?

告訴你  要是沒有帶牠出門逛逛  整晚就在腳邊哭整晚  就是要你帶她出門去吹吹風看看風景

還有她喜歡到廚房跟在腳邊幫忙  明明就是幫倒忙  深怕一不小心踩到她

不喜歡洗澡但是喜歡吹風機吹暖風在她身上

她最喜歡聽到我們跟她說吃吃跟喝牛奶這兩句話

一聽到馬上乖乖坐好等著吃

晚上要睡覺還會找你幫忙開房門  小姐她要睡在軟墊上

冬天有專屬的電暖器   夏天有冷氣

洗澡還有專人伺候(就是我這位台傭)

你說這樣的毛小孩跟之前的五百有一樣之處嗎?

有   因為通通都是我家的寶貝我家的成員之一

只不過一個是二愣子  一個是愛黏人的鬼靈精

兩個個性完全大不同

但是兩個我都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8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